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本文来自

翡翠鉴定

翡翠鉴定

人已关注

本板块提供玉宝石/翡翠真假好坏鉴别,凡是涉及到宝石/翡翠好坏真假鉴别都可以在此板块发言讨论

精选帖子

鉴定翡翠的几点常识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113630 嫦娥 发表于 2015-8-25 16:01:31

[img620,1]http://bbs.huaweicn.com/data/afficheimg/1436209370581865250.png[/img]

想要了解鉴定翡翠的几点常识就必需求知道翡翠自身的特质。我们能够从翡翠的翠性来了解,何为翠性?翠性又名苍蝇翅,是翡翠独有的标志,指的是构成翡翠内部晶体状片的矿物体,矿物体越大晶体越明显,这种现象称作翡翠的翠性。普通翠性是肉眼察看不到的。

了解翡翠翠性后再来了解鉴定翡翠的几点常识就很容易了,由网友接着为大家进步一下几种常见的翡翠仿冒品。印度出产绿色且透明的石英岩,外形呈颗粒,晶莹剔透色泽光润。这种被称为东陵玉的岩石自身是没有翠性的,大多分为绿色、红色、蓝色几种,若在颜色较淡状况下需再次经过人工染色。还有一种是青海翠玉:在构成过程中由于颜色散布的深浅、平均不一会呈现绿色或者鹅黄色。其内部分钟结构恰似翡翠内部分子颗粒。但是其自身也是没有翠性的。这种玉石其实表象在视觉上通常与翡翠极端相似。透明度较高,表面油润有光泽,只需借助显微镜才干察看到其与翡翠实质上的不同。因而市场上常常会将这种玉石中止加工后制成翡翠饰品。普通非专业人士在选购时是不会随意将其辨别的。
最后一种是缅甸出产的硬玉岩,其大量散布在缅甸地域的这种原料矿物,呈灰紫色,半透明状且有光泽,普通市场上将其制构成手镯和挂件。其他翡翠的不同是其声音不如翡翠的洪亮,内部结构粗糙,纵然有光泽却不如翡翠的光泽透亮。
选购一块翡翠源于自身的喜好当然是要避免鱼目混珠的现象发作而遭受损失
理论:将浓酸擦在翡翠背缅弽鐪伂曾经对翡翠构成腐蚀损伤,万万不能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9-15 12:56:30
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5-9-15 12:58:30
呵呵  我傻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5-9-15 13:01:07
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5-9-15 13:03:01
哈哈~~~相比现在没人在了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5-9-15 13:04:36
怎么就没人拜我为偶像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aa8355621 发表于 2015-9-30 16:05:54
楼主,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899718 发表于 2015-9-30 21:05:52
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守望者 发表于 2015-10-1 06:47:21
不错的东西持续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茜茜 发表于 2015-10-1 11:23:55
一个鸡蛋滚来滚去,越滚越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2552327 发表于 2015-10-1 18:22:18
有能力自然有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653503576 发表于 2015-10-1 23:27:15
自然法则.强者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15-10-2 21:21:28
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不是流星 发表于 2015-10-3 09:05:07
非常感谢楼主,楼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欧豪 发表于 2015-10-3 18:29:42
一个鸡蛋跑到了山东,结果它变成了鲁(卤)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石榴石 发表于 2015-10-4 02:02:47
日出而作,日落而写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1335940 发表于 2015-10-4 11:25:29
M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shu 发表于 2015-10-4 21:56:41
结果就变成了圆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ssnan 发表于 2015-10-4 23:37:0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翡翠项链批发 发表于 2015-10-5 01:30:31
今天没事来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2 发表于 2015-10-5 03:12:26
我把硬币抛向空中:如果正面朝上,就上MSN,如果背面朝上,就上QQ,如果硬币立起来,我就去自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兮柚子 发表于 2015-10-5 06:23:30
站个位在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蔡芳 发表于 2015-10-12 02:59:32
不错啊!一个字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辣椒熊 发表于 2015-10-12 05:01:05
我死了,但是在烈火中我又站起来了,你猜是涅磐,还是尸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不是流星 发表于 2015-10-12 07:21:35
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 发表于 2015-10-12 18:38:0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899718 发表于 2015-10-12 19:31:56
哎``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山打老虎 发表于 2015-10-12 21:33:52
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锦年 发表于 2015-10-13 01:29:23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守望者 发表于 2015-10-13 04:41:44
呵呵,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